今天去美特斯邦威第一次使用了三星智付,感覺有點(diǎn)裝逼??????,收銀員一看見是手機(jī)就說他們的pos機(jī)還不支持閃付,但。。。然并卵,因為我堅持說試一下吧。????
第一次體驗就是雖然支付的速度沒有官方說的那么快,但最終還是智支付成功,有的人可能會說裝逼成功,呵呵。
當(dāng)時收銀員就發(fā)出感嘆啊,就說這樣好方便啊。他們都還以為三星智付像蘋果pay那樣只支持NFC閃付,然而我很高興的說三星都支持!當(dāng)然我是很平和的說的,并沒有激動哈。
過后我都快走出店了還聽見他們在討論三星。
當(dāng)時不覺得怎么,過后真心覺得有些裝逼??
我用的是A9000



